虫丫丫

自然地散发

 
Watermark - Enya

记录生活1000件幸福小事, 容我一件件慢慢记来....


1、喜欢家里有妈妈的唠叨声,她那么一吼整个家就有了生气,呵呵呵。记得爸妈不在家的时候,就我和哥哥,各自在自己的房间,那种安静真的是连虫子走路的声音都可以听见...

2、本来就没有所谓的对错,但喜欢生气的我被我家宝贝(bf)哄的时候感觉好幸福,发现我家宝贝越来越耐心,而且还他会说“宝宝,你看我花5分钟惹你生气,要花3个小时哄你”...有时会想女人喜欢生气本意是想有人来哄来爱吧,嘻嘻

3、或许被爱是幸福的,但真正懂得去爱的人才是幸福的吧。心情有时真的会很低落,不想因此而影响了你,所以告诉自己,再难也要给你积极的回应,因为想看你傻傻地跟着我一直欢笑...

  2
评论(2)

© 虫丫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