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丫丫

自然地散发

 

喜欢用讲故事的方式拍照...

[图1]

父女俩来得很早,和我一样在海口湾等待看日落...遇见这样的情景很少,所以在他们身后待了很久...这张抓拍是最喜欢的一张...

有人有景,人在大自然里显得很渺小,但人与人之间的那种温情却是无边无际....

现在的人越来越忙碌,有闲情又能花时间陪孩子去散步看日落的父亲真的不多,父爱有很多表达方式,我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一起去看日落,吹吹风...想起《不一样的爸爸》里,女孩对山姆说:“...我很幸运,别人的爸爸都不陪他们去公园...”

[图2]

我知道你不在那遥远的天边,你在身边,在我身边....
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、距离是难以琢磨的,你越是琢磨,越是迷失,我们只需要相信,相信就好了。

....

.....

....

  8
评论
热度(8)

© 虫丫丫 | Powered by LOFTER